对“星”入座
=>哈拉天地八卦哦!大家来公开自己的星座,再请几个星座小王子小公主来跟我们分析一下哦!
魔羯座:0110. jasmine、Micheal or (李三脚) 不明. 小鸟、Patrick
水瓶座:0131. 书德 不明. max、坦克仔、书德
双鱼座:ahseng、tchinyee金怡
白羊座:0325. fuji 0417. 承威廉
金牛座:0427. 佩雯 - Phoevien 0516. 簾 不明. kokzhen、Mintz、艺宁
双子座:0521. 思艺、宝宝 0523. 家妮 0526. 泳胜 0527. 雷鬼 0528. 笨蛋 0529. Susan,风 0531. cindy wong 0603. 龟头 0619. christal
巨蟹座:0712. Edison 不明. Tammy
狮子座:0723. pehpetteak、tiensheng 不明. Steve、智明、艾瑜、
处女座:0903. hunny 0910. 颖嫣 0918. 小蒜头 不明. mchia、aqi
天秤座:1016. chopstick 1018. Wan Lin 不明. samuel、sa sa、Pazuzu
天蝎座:1029. 卫斯理 1114. 仁子 不明. 筱宇、belinda、Milokong、Zhirra
人马座:1123. 就是max 1210. June 1211. StevenSSS 不明. jackshen
不过,咱们是2世组,东抄抄,西抄抄就太没有风格了,不如就有你们大家,观察一下自己身边的人,自己来分析一下。向雷鬼一样,告诉我们最怕的是那一个星座,甚至是希望自己是什么星座等等,反正好玩就好!
(P.S:不要以为你“看到鬼”,是思艺我觉得星座话题蛮有趣的,所以把所有相关的留言从哈拉天地搬来这里了!)
最后更新:15/02/08







我也是双子嘛,怎么没有我的名咧??
雷鬼的留言 — May 26, 2007 @ 7:58 pm
星座。。。
星座分为十二种,也有人把他们来分为十二种性格十二种运势,那是不是代表全地球只分为十二种人?因为十二星座是用了一年365天日数来形成的,无论你出身在哪一天都是在十二星座里面,所以把地球人分为十二种会不会太少了?
比如打个例子,有人算出(我没说是谁人)这个星期人马座的人在这星期健康运会很好,可是在同个星期里面在非洲有个人马星座的人突然心脏病发作死亡,那么这是不是很矛盾了吗?十二生肖也一样。。。
卫斯理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07 pm
卫斯理,星座、生肖性格这类东西只对相信的人有效。
承威廉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08 pm
不懂啦,反正就是那种后天性处女座雷鬼恐惧综合症…
卫斯理果然是卫斯理,有套推理论… 我知道的好像每个星座里面又有分成什么风相,火相,什么什么之类.. 你的例子是没错,这个案例,我的定论是,上帝制造人类,但是他哪里酱有空去照顾每一人,所以他把每个人放在不同的命宫,命宫里有守护神,守护星. 所以人一出生,性格,行为就被安排了. 至于你提到的“同人不同命”的论文,那是后天环境因素所影响,比如说,居住环境直接影响了一个人后天的心态,健康. 但是什么原因每个人的后天因素都会不同?简单来说,人类初始化当时,大家是平坐平起,你和我的老祖宗都是一样,没有什么地位之类的分别. 之后,金钱交易,商业活动开始广泛地被进行后,造成居住,人文等差别,后天环境因素就是被这些差别“异类化”,所以人类的后天命运,就是这样被差别化..我所提到星座里的风,火等等,其实是他们上天的人把工作再分配,好让工作程序化…
这就是我对星座的认识…不是说这类东西只对相信的人才有效,毕竟有千年历史了,当做是个美丽的故事来看待吧~
雷鬼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09 pm
思艺 - 星座?我超爱的!
卫斯理 - 除了本身的原来的星座,就是太阳星座,还有月亮,上升星座等. 所以就算你和我同星座,但是由于月亮,上升星座等等不同,我们也会有不同的性格(example)。
佩雯 - Phoevien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10 pm
我是天秤座…..
在JB有好几间以星座命名的民歌餐厅!!
chopstick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11 pm
资料显示…..
天秤座的基本性格……
天秤座的公关能力强,
喜欢与人保持和谐的相处,
他在与人应对时总能保持优雅的态度。
同时他很能够接受别人的意见,
不会一意孤行的坚持己见。
天秤座的缺点……
天秤座的常会为了使事情做到面面俱到,
所以他不大会当面得罪人将真正意见提出来,
但是他对事情的决策又常常会显得优柔寡断,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所以会让你不太容易捉清楚他要的方向。
^O^..
chopstick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11 pm
哈哈。。。那我的人马座呢??
看看准不准!!!!!
StevenSSS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12 pm
佩雯 - Phoevien -那言下之意就是说平时我们看到的星座里所说的性格之类的全都不准咯,因为里面并没有说什么太阳座月亮座之类的。。。
雷鬼-以上那些都是我的见解,跟卫斯理这人物完全没有关系,我只是利用他名来留言而已。。。你的看法也不错麻。。。假设如果在一个产房里有两户人家的儿子出生了,而他们也是在同样的环境成长也读在同一间学校,可是一个非常的聪明而另一个非常的笨,那这可以说是后天因素吗?
承威廉-只对相信的人有效而已?那假如有一个人极相信星座这会事,如果他看到他的星座里面说这星座有艺术天分而且会从事艺术之类的工作,那么他以后真的一定会从事艺术有关的工作吗?
以上全部都是我的见解而已,请不要见怪,我也给星座这东西给long糊涂了。。。
卫斯理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13 pm
如果有个人真的极相信星座,以后不一定会从事艺术有关的工作,但在这个人的脑海里会充满了艺术遐想,只是环境因素使得这个人无法从事艺术工作。
承威廉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14 pm
is me Hong Yee ! Mmm. . . my one is cancer !
the most feeling one !
Cloudhee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22 pm
我是巨蟹座和狮子座的中间.哈哈哈。。。
可以放在中间吗?
tiensheng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22 pm
不过我比较想自己是金牛座,也不知道为什么。。。嘻嘻
宝宝的留言 — May 26, 2007 @ 8:22 pm
宝宝,跟我同一天生日,不一定是双子座,可能是金牛座,你要去找出你的出生年份,双子座是哪一天开始的!我那一年出世的确定是双子啦!
tiensheng,你的情况也一样,赶快去找出你那一年的星座表!
卫斯理,哈哈,我曾经也很不相信这一回事,也跟你一样,觉得世上不可能只有12种人,但后来发现星座的研究博大精深,不是我们平时看看报纸杂志就懂的。大家来研究一下,并不是鼓吹迷信,而是这一种话题目前很容易引起大家共鸣,多了解一些,对那些平时不太懂得跟人交际的(泳胜,学起来,很好用的!)人,是有好处的。放轻松!聊聊不坏的。
思艺的留言 — May 26, 2007 @ 9:50 pm
思艺,这可难倒我了。。。。
我对星座根本一窍不通!!!!
所以很少会去调查。。。。
不如你们有什么资料,
就告诉我。。。可以吗???
>.
StevenSSS的留言 — May 26, 2007 @ 9:57 pm
我是白羊座的,天生脾气比较不好,也颇自我中心,好胜心强。
顺便提一提,众星座是以白羊座为首,双鱼座结尾。如果硬要跟着太阳来计算的话,现在是以双鱼座为首了。我想,再过2-4千年后,就会是水瓶座。
至于最怕的星座…暂时没有。
承威廉的留言 — May 26, 2007 @ 10:23 pm
思艺 :不知道咯。。。我知道我在中间。。。哈哈哈。。。怎样好?
tiensheng的留言 — May 26, 2007 @ 11:01 pm
哦~东抄抄,西抄抄就没有风格了吗?? 明白明白~~
雷鬼的留言 — May 26, 2007 @ 11:13 pm
本人是天蝎座,最毒妇人心的也是这星座。。。
性格神秘还有。。。忘了。。。
卫斯理的留言 — May 26, 2007 @ 11:22 pm
我是最怪,又最爱搞怪,又喜欢标新立异的水瓶座!你说我怪,我会很高兴,你说我怪不怪?我去吃chicken buffet时,喜欢在杯底放一层蛋糕,然后往上放一层雪糕,一层蛋糕,再一层雪糕,再一层蛋糕,最后再放一层雪糕!
我相信星座有它一定的准确性,因为星座也是统计学的一种。
max的留言 — May 26, 2007 @ 11:25 pm
啊?很高难度咧!我对星座也是一窍不通的,反正你都知道我的年份,不如你帮我看看吧,哈哈哈。。。
宝宝的留言 — May 26, 2007 @ 11:36 pm
我是人人聽了都怕的天蠍座。。。
不要怕我啦。。。
筱宇的留言 — May 26, 2007 @ 11:45 pm
我去吃麦当劳时,用吸管把胡椒粉吸入鼻子里面..
雷鬼的留言 — May 27, 2007 @ 12:06 am
我是人马座=射手座。。
jackshen的留言 — May 27, 2007 @ 12:20 am
哈哈哈。。。。越来越多人参与了。。。。
思艺,你要快快更新哦!!!!
jackshen ,原来你也是人马座!!!!!
我也是哦!!!!
StevenSSS的留言 — May 27, 2007 @ 12:27 am
双鱼座报到!!
ahseng的留言 — May 27, 2007 @ 2:50 am
厄…星座很复杂的…12种,又分太阳,星星,月亮的…现在哪里学的来???在加上我又没什么兴趣。但是我还不至于不知道我是什么星座的。我就是在4个小时前过了我的生日。所以我也confirm我是双子座滴,ho~思艺姐…哈哈哈~~~
泳胜的留言 — May 27, 2007 @ 3:50 am
我是感性,念舊又愛家的標準巨蟹座。朋友們都說,我的性格和巨蟹的特質如出一轍,哈哈!!!
天蠍座不可怕吧。。而且我好像和天蠍蠻有緣的,前女友大多都是天蠍的!!!
Edison的留言 — May 27, 2007 @ 10:42 am
雷鬼,有不良意识哦。别教坏我。
承威廉的留言 — May 27, 2007 @ 11:11 am
我是处女座的!! 我不喜欢狮子座.. 因为太爱面子了.. 哈哈..
颖嫣的留言 — May 27, 2007 @ 11:36 am
我是金牛宝宝!
金牛宝宝,固执,但是很坚持。脾气坏,但是心地很善良。做事慢吞吞,但是会坚持到底。
个性很奇怪,很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不介意别人怎么想。可以在一个party上,穿着和其他人不同风格的服装,但是却不会介意别人异样的眼光。
有很特别的声音,喜欢唱歌。就算刚睡醒,也会开始唱歌。
很喜欢美的东西,对没有自己的意见。艺术细胞不错。
对美食抗拒不了。金牛宝宝很喜欢美的东东。
卫斯理 - 不是不准,但是就是你会发觉有一点不同,那是因为你的月亮那些在搞鬼!
佩雯 - Phoevien的留言 — May 27, 2007 @ 11:41 am
ser yee jie,
i am jin niu zuo(taurus)
kokzhen的留言 — May 27, 2007 @ 4:01 pm
Miao..miao….it’s me, Male LEO
Steve的留言 — May 28, 2007 @ 1:58 am
若能把星座的日期加入……
酱就能让大家…..更知道大家的星座是什么了…
^O^..
chopstick的留言 — May 28, 2007 @ 9:28 am
思藝大姐。。 我也有提议!! 就收集二世组们的生日日期.. 看看能不能填满365天.. 呵~ (有点白痴的想法)
颖嫣的留言 — May 28, 2007 @ 11:18 am
我是双鱼座。。。pisces….
tchinyee金怡的留言 — May 28, 2007 @ 1:55 pm
颖嫣,
是有这种可能的!!
到时候……..
天天上来这里献上祝福!!
chopstick的留言 — May 28, 2007 @ 3:25 pm
我是金牛座…..
Mintz的留言 — May 28, 2007 @ 4:36 pm
我是魔羯座。。。。。
好像只有我一个。。。。。
小鸟的留言 — May 28, 2007 @ 5:42 pm
嘿嘿。。我是水瓶座的噢。。^^
坦克仔的留言 — May 28, 2007 @ 11:42 pm
颖嫣 ,哈哈。。。。我也有这个想法!!!!
其实满不错啊!!!!
每个人把自己的生日日期说出来。。。。
然后我们收集!!!!
Good Idea!!!!
StevenSSS的留言 — May 29, 2007 @ 10:11 am
我是双鱼座的。。。
pisces….
tchinyee金怡的留言 — May 29, 2007 @ 1:49 pm
我是狮子座….
狮子座报到…..
好像只有我一个是狮子座ye…….
智明的留言 — May 29, 2007 @ 3:57 pm
StevenSSS, 击个掌吧!! give me 5!!
那就等思艺大姐的批准咯.. 哈哈..
颖嫣的留言 — May 29, 2007 @ 5:38 pm
5。。。你收到了吗???
那就真的只有等待咯!!!!
哈哈哈。。。。。
StevenSSS的留言 — May 29, 2007 @ 10:34 pm
StevenSSS,收到了!!
思艺大姐,你在哪里~~ 我等得你好苦~~ 我也要跟你击掌~~ giv me 5!!快点批准~~ 我们等着你~~
颖嫣的留言 — May 30, 2007 @ 9:26 am
我是天蝎。。每个人都觉得天蝎就觉得恐怖的。。其实天蝎很善良的咧!
belinda的留言 — May 30, 2007 @ 10:37 am
belinda- ya guy, you are correct…
卫斯理的留言 — May 30, 2007 @ 3:27 pm
haha..i am libra….
samuel的留言 — May 30, 2007 @ 4:13 pm
承威廉,为什么不是以第一个月的星座为首?怎样算开始?
tiensheng,上网找有关出生年份及星座的,应该可以了解更多!我上过一个网站,资料超多的:新浪星座。试试看!
雷鬼,抄,也要抄到独树一格!那应该是很高深的境界哦!
卫斯理,还好你不是妇人!还好我没有的罪过你,这个星座,有仇必报哦!
max,你的雪糕还蛮耐久的,居然不会溶哦!
宝宝,谁?我?
筱宇,作末会怕涅?
泳胜,5月26号生日哦?
Edison,巨蟹的男生好像还真的蛮可靠的!举些例子为什么你朋友说你真的很巨蟹吧!
颖嫣,跟Steve杠上了哦!
佩雯 - Phoevien,金牛不一定有特别的声音吧?只有你有特别的声音哦!
chopstick,颖嫣,StevenSSS,听起来满好玩的,不介意公开的就来吧!
小鸟,暂时只有你一个!
智明,还有Steve啦
思艺的留言 — May 30, 2007 @ 11:56 pm
哈哈。。。那我就先来。。。
我的生日在12月11日!!!!
StevenSSS的留言 — May 31, 2007 @ 12:12 am
記得朋友說過:我愛裝飾家居,房間也整齊,以後會是個住家好男人。也說過:我很體貼,因為懂得照顧別人。
但朋友也說:我像椰子一樣固執,有時頂不順我頑固的脾氣。而且我優柔寡斷,做事情不夠甘脆俐落,尤其在感情方面。
唉,我想應該是這樣吧。我既感性又念舊,拿得起,卻又放不下!
Edison的留言 — May 31, 2007 @ 1:35 am
10月16日…..
chopstick的留言 — May 31, 2007 @ 8:49 am
我是人马座的~ 生日,比steven 早一天~
1210
June的留言 — May 31, 2007 @ 10:39 am
Edison,固执?那比较像金牛哦!
思艺的留言 — May 31, 2007 @ 12:11 pm
哪里有.. 我们只是”英雄所见略同”罢了.. 哈哈.. 我是9月10日的!!
颖嫣的留言 — May 31, 2007 @ 12:52 pm
思艺,有关星座排位问题,那是根据真正的星空状况来决定的。从地球看我们的天空,我们看见太阳在星空中运行。而太阳在一年里所路径的星座,就是我们所谓的12个星座。
一年之计在于春,古时候当春天到来时,是在3月21日。而这天,太阳是运行到白羊座,所以就以白羊座为众星座之首。
但是,因岁差问题,现在在3月21日时,太阳才运行至双鱼及水瓶之间,如果要把星座排位调整过来,那么现在是以双鱼座为首。再过多2千年后,就会是水瓶座了。
承威廉的留言 — May 31, 2007 @ 4:44 pm
思艺-是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如果不去看看也无妨的。。。
宝宝的留言 — May 31, 2007 @ 6:40 pm
我是10月二十九日。。。
卫斯理的留言 — May 31, 2007 @ 9:05 pm
也许不算是抄吧… 算“参考”? 还是集思广益??抄得好就是网粒红,抄得妙那就是孔庆翔了~ KL不好玩,要过个马路都要等上十分钟…
哈!哈! 住家好男人… 哈哈哈…. 星座好像有种规律,沉闷的人以后一定是住家好男人/女人…反过来,会带来新鲜,刺激感的情人,是高风险一族的… 其实我不是什么星座教徒,不过中学时候,楼上那一班的女生太美了,那时很流行“YES”吗,为了要了解她,就一直看她星座!你们应该是有这样过吧..哈哈…
六月保姆…哈哈!!!!!!! (狂笑不停..)
廉哥,太奥妙了.. 我还是不懂,是不是在希腊,就是3月21日立春,那在别的地方同一个时间,反而是冬天?? 从北部看到的星空状况,跟南部看到的是否会一样? 就好像我和你背对背,同一时间向前看,你前面是白羊座拚图,所以你就认为白羊座就是头家; 我也是同一个时间向前看,我眼前的是双鱼座拚图,难道我的头家就跟你的头家就不一样? ……. 到底是以什么标准来断定星座排行?? 我们十二个人绕着一场圆桌跑,每个人都以为是第一,其实是最后一个也不定…?
雷鬼0527的留言 — May 31, 2007 @ 11:31 pm
June。。。。你终于来了哦!!!!
StevenSSS的留言 — June 1, 2007 @ 12:31 am
雷鬼0527,3月21日不是立春,是太阳走到春分点上,而春分点是什么东西呢?这点要看过星图(星空的地图)的人才容易理解。其实立春是2月4日;3月21日是春分。
在春分这一天,北方国家是春天,而南方国家是秋天,但其实春秋两季的气温极为相似。由于12星座源自欧洲,太阳在3月21日时运行至白羊座,所以就以白羊座为首。
我想,从地球望向太阳,无论你在地球的什么地方,面向什么方向,当你要望向太阳时都会朝着同样的方向望去,所以不会有你所述的“自以为”现象发生。
终结来说,星座排位的标准在于太阳在星空的位置。
无论我们在地球的南半球或北半球,看向星空所看见的星座都是一样的,只是地理位置问题,使得有些星座看不见而已。星空中何止12个星座,其实有88个之多呢!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 2007 @ 12:57 am
思藝:或許和金牛有點相像吧,但感覺上金牛好像比較愛鑽牛角尖。但我有另一個巨蟹朋友,性格也和我一樣倔強。固執,或許就是因為常堅持己見,不太接受別人的意見吧!對了,還要補充一點,巨蟹不只感性,也很多愁善感,感情脆弱,且嚴重缺乏安全感。
對了,我的生日是7月12日。。。
Edison的留言 — June 1, 2007 @ 2:28 am
思艺:哦!你又知道的?
承威廉:酱说的话,12星座的运程与天文学有直接的关系?就好像之前提到的太阳,月亮和星星到现在的‘星图’和季节…这全都是天文学的话题…很不明白…还有,您所说的3月21号是不是指12星座循环一年后的第一天?
泳胜的留言 — June 1, 2007 @ 9:31 am
我也来凑凑热闹~~我是11月23~~人马的第一天~~
就是max的留言 — June 1, 2007 @ 9:39 am
12星座跟天文学是有关系,但天文学却与12星座的运程无关。星座这类东西原本是古希腊人观测星空所记录下来的,而且每个星座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神话故事,根本就与运程无关。
月21号是不是指12星座循环一年后的第一天?可以这么说。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 2007 @ 10:54 am
酱讲的话,廉哥你是不相信星座的咯??
0527的留言 — June 1, 2007 @ 3:46 pm
我只觉得很有趣,不会说信或不信。如果说,星座会影响运程,那么我就不相信。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 2007 @ 4:53 pm
0527:承威廉只是对星座的星星有兴趣…对吗???哈哈…
泳胜的留言 — June 1, 2007 @ 8:21 pm
以前住在乡村里,电视节目又少又不好看(不像现在有《2世组难征》看),所以晚上饭余后,就会到屋外乘凉(几乎每次写作文都会用到的…),偶尔会遇到天气很好,繁星点点的夜晚,就会幻想把星星排列成的形状给予某种想象。
后来在书店发现了一本星座书,起初还以为是星座性格之类的书,购买时也没打开来看看先就买了回家,后来才发现此星座书是介绍天上的星座书,那时才发现原来古时候已经有人把星空里的星星划分成很多的星座。
当时对我来说是很新奇的东西,原来我们时常讲的12星座,在星空里真的存在。不但知识12星座,那是也看过漫画《圣斗士星矢》,原来里面所述的大部份星座名字也在星空里可以找到,这更加使我的好奇心大增。
从而对天上的星星产生了莫名的兴趣,一直到现在,星空里所给我的惊喜依然还有很多,而且也很有趣。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 2007 @ 9:49 pm
承威廉 : 你讲的话很深叻~
颖嫣的留言 — June 1, 2007 @ 10:56 pm
Glad to learn so many characteristics of different horoscope..
Anyone here mind to tell me what is LEO (Lion) characteristics ? What is their strength ? What is their weakness..
Awaiting patiently….hehe
Steve的留言 — June 2, 2007 @ 12:59 am
原来思艺也是双子座啊?认识你那么久今天才懂。果然双子座的人都多才多艺的,嘻嘻!那生日也是和我一样要到咯?
龟头的留言 — June 2, 2007 @ 1:12 pm
承威廉,哦~~~那会不会有一天走到魔羯座为首。
宝宝,去点击我给的那一个Link,你就能查到了!乖乖,我不知道你全名咯,帮不到你啦!
雷鬼,听得我一头雾水……
Edison,缺乏安全感……这个我没听过哦~~~
泳胜,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暗示,我还不明白就太不解风情了!
Steve,Leo is born to be leader!Leadership skill number 1!
龟头,过了啦,你这没良心的~~~
思艺的留言 — June 2, 2007 @ 2:34 pm
颖嫣,真的有很深吗?你不明白哪一点?
思艺,或许会在某天…只是那某天可能是几千年以后的事了。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 2007 @ 4:41 pm
承威廉, 我從頭到尾沒有明白過.. 哈哈.. 不好意思~ 對星座沒有太多的研究.. 看電視轉到算命節目還會轉掉…
颖嫣的留言 — June 2, 2007 @ 6:43 pm
思藝:缺乏安全感是說我自己啦!但多愁善感的確是巨蟹的特質。。。
Edison的留言 — June 2, 2007 @ 9:08 pm
If you wake up at a different time in a different place, could you wake up as a different person?
雷鬼的留言 — June 2, 2007 @ 9:56 pm
I totally disagree –> 多愁善感的確是巨蟹的特質… Edi, you too subjective on this…
雷鬼的留言 — June 2, 2007 @ 9:59 pm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雷鬼的留言 — June 2, 2007 @ 10:03 pm
颖嫣,难怪会不明白…其实不会很难理解。
首先,你有看过晚间夜空中的星星吗?在夜空里有很多的星星,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到某个星空区域的星星排列,很像某种东西,古时候的人就发挥其想象力,把星空里的星星分组,然后每组的星星都给予以个名字,也就是星座的名字。
举例来说,在星空中排列成双子座的星星,其排列所呈现出来的形状,也真的是象极双子;两个人手牵手的,真的很像。天蝎座在我们的星空里,也真的很像一只蝎子。
以后有机会,再教大家看星座吧。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 2007 @ 10:08 pm
I don’t think i’m too subjective on it. I had discussed this issue with some of my friends, they’re TOTALLY AGREE with my saying. Moreover, almost 90% of my friends whom with Cancer as their horoscope are the sort of sentimental person. I’m judge with the observation and opinion from others, not purely base on my personal vision !!!
雷鬼, if you think i’m too subjective, can you please give me a very convinced explain to retort what i said?
Edison的留言 — June 2, 2007 @ 10:22 pm
承威廉:不如你也在布满星星的星空中找寻属于‘2世组难证’的星座…好让它也能流芳百世…哈哈~~
(不要理我,只是在乱乱哈拉)
泳胜的留言 — June 3, 2007 @ 1:29 am
我是7月23日出生的 是狮子座的
我其实也是刚刚才知道自己是什么星座的
是刚才去popular 偶然的翻翻那边的星座的书才知道的
平常我是不看这种书的
pehpetteak的留言 — June 3, 2007 @ 1:50 am
i can only say myself is the leader in exploring new tasty food centre, new vacation place whenever i travel from town to town…doubt so if in biznes aspect coz this LEO always kena buli kaokaolat by female colleague or superior..maybe previous life conned too many women kua..end up this life have to pay them back..sigh..(hope i am not Chen Shi Mei or Simon Hing in my previous life)
Omitofo..sinchoy sinchoy
Steve的留言 — June 3, 2007 @ 2:30 am
Edison, i do agree with u than Cancer (Kuay Hai) is abit stubborn n standstill on decisions…coz Ting Hai n his 4sons, Tai Hai, Yee Hai, Sam Hai and Sei Hai all are stubborn n selfish…..
Hmmm…It does make sense…
Steve的留言 — June 3, 2007 @ 2:38 am
承威廉 : 噢~~ 哈哈.. 你对星座很有研究噢?? 每次看星星都在想到底哪里想星座.. 呵..
颖嫣的留言 — June 3, 2007 @ 11:43 am
my birthday is 10/1/1989……
jasmine的留言 — June 3, 2007 @ 12:09 pm
颖嫣,不用想太多的,因为星空里的所有星座都有画在星图上,我们只要拿着星图来对照星空,就能找到很多不同的星座。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3, 2007 @ 1:56 pm
承威廉:哦.. 我不太相信每天的星座運程..
颖嫣的留言 — June 3, 2007 @ 9:05 pm
楼上的,有人和我同一天生日。。。。
呵呵。。。。
tiensheng的留言 — June 4, 2007 @ 2:06 am
承威廉,那为什么一月份出生的人会是魔羯座而不是白羊座?Why Why Why?
Edison,看来我得多关心我身边的巨蟹宝宝咯,多愁善感哦~~~
雷鬼,不会变成另一个人,但你之后所面对的人生可能有所不同。
Edison,yo… calm down, calm down…
Steve,I don’t think they will bully you lah. Just a kind of natural charm they like talk to you more and joking with you lah. And you are just being gentleman, dun really 1 2 fight with girl yeah? And your Ting Hai joke proved tat… Haha
tiensheng,但应该不同年吧?
思艺的留言 — June 4, 2007 @ 10:54 am
思艺 :我是7月23日地。。。。你的问题,是在影射说我很‘年轻’啊?还是我会误会了您啊?呵呵。。。。
tiensheng的留言 — June 4, 2007 @ 11:49 am
这里要淹水啦~~ 啊~~~ (要淹水了我自己还在这里灌水~ =.=) 呵..
颖嫣的留言 — June 4, 2007 @ 3:28 pm
思艺-你不是说看自己的生日年份就能懂自己什么星座吗?怎么现在又要全名了??
宝宝的留言 — June 4, 2007 @ 4:11 pm
tiensheng,没有映射成份,凭这些日子来的观察,猜测你们不同年纪罢了!
宝宝,你电击50楼的那个联接就知道了啦!
思艺的留言 — June 4, 2007 @ 4:30 pm
“那为什么一月份出生的人会是魔羯座而不是白羊座?Why Why Why?”
因为一月份时,太阳出现在魔羯座而不是白羊座。那我问你,为什么一月份时,北方国家还处于冬天,而不是春天,春暖花开呢?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4, 2007 @ 7:16 pm
Dun play play ar…E-Ha blog here got an astonomer with in-depth studies of space elements…
Chen Wei Liam, just wonder do u believe is there any livings in outer space like we so-called as ET or alien etc.
Steve的留言 — June 4, 2007 @ 9:50 pm
Another things is, what is the most powerful telescope in the world now…? How far can we see from earth ? 100km? 500km ? 1000km ? or maybe 10,000km ?
Just wanted to learn more…
Steve的留言 — June 4, 2007 @ 9:53 pm
既然生命这个奇迹在地球上发生了,那么其他的星球上也有可能存在生命。
最强的望远镜我就不懂了,但目前我们使用望远镜(哈勃太空望远镜)看得最远的地方是137亿光年。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4, 2007 @ 10:31 pm
137yi time year = means what ?
what is the calculation wise if convert to km ?
just want to know how far the telescope can see….
Steve的留言 — June 4, 2007 @ 10:54 pm
思藝:或許該calm down的人不是我吧?既然有人說我過於主觀,對我的看法存有質疑,那為了維護自己的立場,我不是應該做出適當的回應與合理的解釋嗎?
而且,這裡不是崇尚言論自由嗎?
Edison的留言 — June 5, 2007 @ 2:08 am
承威廉,有一点很怪,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以春天的第一个星座为首,那为什么古时候的人不干脆让一月落在春天,而是冬天呢?Why Why Why?
Edison,对,大家都崇尚言论自由,所以大家可以各持己见。你们可以继续作激烈的讨论,但请所有人紧急,放在台面上讨论的话题人人可以发表,不过用词就要斟酌一番,免伤和气!
大家Relax……题目那么轻松,但内容越来越有水准,我们认真吸收,但不需太严肃……
思艺的留言 — June 5, 2007 @ 1:00 pm
Steve-光年的意思是。。。比如说你在这里开着电筒向着墙壁照,结果是不到十分之一秒墙壁就会出现光团对吗?137亿光年意思就是说从地球射光出另一边的话要等上137年另一边才看到地球所射出的光,你可知道多么的远吗?(承威廉 ,我解释得对吗?)除了地球以外一定还有其他的生命,我看过一本书曾经说过观音和耶稣和其他神明都是外来的高级外星生物你信吗?(若有得罪之处请原谅。。。)
卫斯理的留言 — June 5, 2007 @ 1:27 pm
Mr Wisely, maybe wat u said is correct…
Earth should be just a dust in the universal…(if earth is only a dust, who am i? hehe…)
Question is i would like to know how far can a telescope see…say the measurement in KM ?….just wan to know how far…how clear ?
I oso very wonder how outer space look like…
Steve的留言 — June 5, 2007 @ 3:30 pm
how much does a telescope cost in order to be able to see moon or star clear enough ?
any sifu can advise Pakcik Leo here
Steve的留言 — June 5, 2007 @ 3:32 pm
卫斯理,我也觉得地球以外应该有其他形态的生物吧!
Steve,KM I think cannot be used to measure the distant between earth and other planet I think. Anyway, we wait for Dr. Chin’s reply.
思艺的留言 — June 5, 2007 @ 11:03 pm
思藝:哈,放心,我不會砸了妳的地盤嘀。。。況且,不看佛面,也得看僧面,咱們是同鄉,妳的面子我可是給足100分的哦,哈哈!!!
如果有任何得罪之處,就請多包涵咯!! ^_____^
Edison的留言 — June 5, 2007 @ 11:54 pm
Long time no come in eha blog ! Hi everyone !
I’m gemini !!
I created my blog not long ago ! take a look of it ! http://int0xicated.co.nr/ !!
I can’t wait to see Eha back to astro !! I miss that tv program !!
LaiteNg的留言 — June 6, 2007 @ 12:23 pm
Big applause to Edison,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Well, I have to explain what I was thinking (I was having my examinations these couplez dayz).. Because based on my understanding of Cancer, they are the people higher likely to be doubtful of everything in the life. That’s what you called it “insecurity”, right? So referring to this, sometimes they can’t express their “emotion/feeling richfulness” of what they have seen, heard, because they can’t find the exit point for it.. so they probably use another way to express, which is “shocking” type.
So, because of this, i consider Cancer is “emotional” horoscope instead of “sentimental”..
So, if you insist you’re sentimental, I think there are two possibilites, first you’re art stream student, and secondly, you’re designer…
Again,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Apologise to you if you feel I am offensive to you, I never tend to…
雷鬼的留言 — June 6, 2007 @ 5:33 pm
Sorry..my english is suckz…
雷鬼的留言 — June 6, 2007 @ 5:34 pm
我是4月27日的。
佩雯 - Phoevien的留言 — June 6, 2007 @ 9:16 pm
雷鬼: I’m so sorry that i can’t get what you mean actually. But i think i can make a guess more than little from your saying. Yes, I’m agree that you said Cancer is always with insecurity feeling due to their higher suspicion and misgiving on everything surrounding them. Cancer, a horoscope with feature of the maternal instinct, is fragile inside and sort of sensitive person. That’s why they’re hardly believe others and always being doubtful of something.
But one thing i want to emphasize at here, ’sentimental’ is carried the meaning of easily sinking into the mood of melancholy or having excessive sad feeling, in Chinese is ‘多愁善感’. However, ‘emotional’ means having emotions (joy, hate, fear, anger, grief…) that are easily expressed, and in Chinese is ‘情绪化’.
You’re right, I’m an art stream student and a designer. But it doesn’t mean that all of them are sentimental person, moreover ’sentimental’ is not the requirement of being neither an art stream student nor a designer. Apparently, it doesn’t has any relation with art and design.
Art is the creation or expression of what is beautiful that shown in visual form with fine skill or aptitude. Design, is all about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Edison的留言 — June 7, 2007 @ 2:27 am
LaiteNg,为你做了一个联接了!大家上去看一看吧!
其他的朋友对其他的星座没有什么疑问吗?干吗只有Edison跟雷鬼在做激烈的讨论咧?
思艺的留言 — June 7, 2007 @ 12:29 pm
还有很久没上来报到的我,也是狮子座的。
哈哈。
差点就变处女座啦~
艾瑜的留言 — June 7, 2007 @ 1:16 pm
思艺,你在#103的问题我没有答案。或许与耶稣的诞生有关吧。
在#107的言论,对于短距离的(太阳系以内),我们还可以用公里这个单位。基本上,如果两个星球的距离超过地球与太阳的距离,那么我们会使用天文单位来表达距离的远近。1天文单位=太阳与地球的平均距离。
Steve,光,在一秒可以走30万公里,137亿年到底有多少秒呢?然后再乘30万公里,你就知道137光年有多远了。用公里来表达137光年有多远,要写上好几个零哦。
其实宇宙之大,地球之渺小,就好像我们看一粒原子那样,那么其实原子又是电子+质子,然后质子还可以分成3个夸克,然后…
所以你是什么?当然是人啦。哈哈哈….
一架好的天文望远镜,能够清楚看见月亮和星星的,从三四千块就可以买到了。其实我们用肉眼看见星星是一个光点,透过望远镜也一样是光点,并看不到星星的表面,因为星星距离我们实在太遥远了。使用望远镜,我们可以看见更多的星星,是肉眼的好几倍。
卫斯里,你的解释很好,并没有什么不对。至于神明是外来生物…这个我就不同意了。
佩雯的生日之比我差10天,我比较早。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7, 2007 @ 9:06 pm
Chen Wei Liam, Salute to u…very detail answer.
Edison & Lui Gui, horoscope issue just a small issue. The big issue in our life is how to play our ball game right..especially on human skills. Want to be a successful person, horoscope does not tell anything..but how we handle people especially those inhuman..
Steve的留言 — June 7, 2007 @ 11:28 pm
Chen Wei Liam, talking about star. Could the sparkling from star is actually from another planet who shooting light on us so-called at 137yi time year…? any idea what cause the star to sparkle…unlike moon only normal light.
since u are sifu..sorry that i treat u like an encycopedia
Steve的留言 — June 8, 2007 @ 12:16 am
我来了哦。。。
思艺,我不敢多说啦。。。。
因为对这个话题不大了解。。。
而且也不感兴趣。。。
不好意思哦!!!!!
各位就多多聊聊吧!!!!!
小弟不打扰各位!!!!!
各位加油哦!!!!哈哈哈。。。。
2世组难征。。。。e~Ha。。。。。
StevenSSS的留言 — June 8, 2007 @ 1:37 am
承威廉,跟耶稣都扯上关系了哦?
思艺的留言 — June 8, 2007 @ 12:02 pm
承威廉-为什么你不同意呢?
卫斯理的留言 — June 8, 2007 @ 2:19 pm
Design, is all about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The stupiest sentence I ever read. U think designer is equal to scientist? U r not a good designer in art, I pretty sure bout that.
chin的留言 — June 9, 2007 @ 10:13 am
or perhaps u r plagiarism. edision? gimme a break
chin的留言 — June 9, 2007 @ 10:14 am
by the way, helo 2 every1 here. I am taurus, plz include my name on above.
chin的留言 — June 9, 2007 @ 10:16 am
只是innovation和creative,谈不上什么是艺术
仁的留言 — June 9, 2007 @ 1:36 pm
这位是爱迪生,还是陈冠希?
闪闪亮晶晶的留言 — June 9, 2007 @ 1:45 pm
chin,welcome to the E-Ha Community. Is this blog maybe we couldn’t discuss every sentence every phrase in details. So might have making some quick conclusion. Don’t take it too harsh, and don’t make it too harsh as well..
… btw, mind telling us which day is your birthday?
仁,也欢迎加入……
发现大家对艺术有满多不同的想法,真的欢迎大家来讨论一下,请看我们之前的一贴《老鸟杰作选(二)–艺术有什么用?》。在那里做深入地讨论!这里,我们继续谈‘星’吧!
思艺的留言 — June 9, 2007 @ 3:13 pm
chin: Plagiarize? Where do you think the phrase i copied from? Oh, well well well. Welcome to challenge my saying, chin. Fine, since you said that’s the most stupid phrase you ever heard, then I’m sure you definitely have wiser words to correct my mistake. Mind to tell me what’s in your head? Of course i knew that a designer is not a scientist. But mind i telling you,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are not exclusive description for scientist either. Please try to use your clever brain to make a think, how’s the product you using daily been produced if without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thinking of designer? Come on, please don’t make your train of thoughts too narrow, without the helping of designer, engineer, marketer, manufacturer and other parties, do you think invention of scientist can be any product that we’re using everyday? That’s only your mighty daydream !!!
仁: Yes, I’m totally agree with you. ART is not just about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I’m an art and also design student, of course i could differ them. So I think this question you should ask the one who already combined ‘ART’ & ‘DESIGN’ in one body. He/she was commented me as I’m ‘NOT A GOOD DESIGNER IN ART’, perhaps he/she can give you a better and suitable explanation than i do. ^___^
闪闪亮晶晶: I’m neither爱迪生, nor 陈冠希. I’m who I’m… :>
Edison的留言 — June 9, 2007 @ 5:40 pm
嗨!好久没上来了…我想知道,当你看到137光年以外的东西时,是不是都已经发生了?就好像酱的例子:当你一看到一个UFO走过/飞过时,事实上它已经走远了…对吗?(只是想跟明白…)
Steve:Lui Gui(on 117) is mean 雷鬼 or in hokkien ‘钱鬼’…it’s really very funny…when i see that name…sry ya…if u care what i’m talking about…but REALLY very FUNNY AHHHhhh~~haha
泳胜的留言 — June 9, 2007 @ 9:01 pm
思艺,我想,与耶稣无关啦…
卫斯理,曾经有位朋友告诉过我一种解释,其实人类所认为的神明,是大自然的力量,是一种能量/力量的表现。古时候的人不知道如何解释,只好把这种力量说成是神明所做的。
泳胜,我们现在看见的137亿光年的东西,在137亿光年以外,已经发生了137亿年。太阳的光,要到达地球需时8分钟,所以如果现在太阳突然消失了,我们要在8分钟后才知道。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0, 2007 @ 10:28 pm
Steve, for your information, 雷鬼 (Raggae) is african music, I like it so much. I don’t know how you think bout it, but you should try and listen it. I agree horoscope does not tell anything. Steve, mind to leave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on [身分公开!] there?
雷鬼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9:30 am
泳胜,你也懂福建话? 哈~ 钱鬼~
雷鬼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9:34 am
I was looking for better answer to my understanding of Cancer. That’s why I stated down there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Just don’t know why it understood by reader. Until it about to become a war at there.
Anyway, have to stop here. Feel uncomfortable here. Especially comment:108, feel like I am the one cari pasal here.
雷鬼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9:43 am
**misunderstood
雷鬼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9:44 am
承威廉 - 也!大我十天的宝宝,你好吗?哈哈!
雷鬼 - yea… i am looking for raggae dance in kl… i wana learn… but cant find…
佩雯 - Phoevien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11:47 am
Steve,不好意思,漏了你在#118问的问题。
星星的闪烁是因为星星光通过地球大气层,在大气层的骚动下而发生的,这跟你认为的情况无关。月亮因为在天空中有一定的视圆面,所以并不会闪烁。
我很乐意分享我所知。如果真的不知道,我会直接讲出来。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12:55 pm
我想,如果没有科学家的研究结果及初次展现某产品,其他方面的人才又能做些什么呢?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1:06 pm
Edison,o… Challenge your word? This is not the objective of this program nor this having this blog. Hmm… a better idea, you guys send me your details, we might be able to make a special episode of Johor’s Designer Vs Penang’s Designer. There are too many things words can’t accurately expresses. Tat’s why I suggest we prove ourself thru action! How’s tat sounds?
承威廉,耶稣不也是你说得吗?
雷鬼,is alrite, I know no one will cari-ing pasal… just like I always believe, internet is not the best way of communicating … tat’s why always got misunderstanding… The show is coming back, so we’ll have some “renovation” will be install soon. Hope tat will wipe away your feeling of being “uncomfortable”… =)
思艺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2:34 pm
Raggae, i pronounced it hokkien lah…
do not know how to input chinese word..therefore pronounce it wrongly. hope u dun mind..
Chen Wei Liam, oic..very interesting.
Steve的留言 — June 11, 2007 @ 11:38 pm
思艺,对,是我说的,但后来想了想也应该不关事啦,所以才有那样的言论。不好意思哦。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2, 2007 @ 5:23 am
i know tarot reading, who want to try can e-mail to me
hoong_88@hotmail.com
kennichi的留言 — June 12, 2007 @ 10:37 am
承威廉,……那知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kennichi,wah! Wizard?
思艺的留言 — June 12, 2007 @ 11:05 am
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呢….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2, 2007 @ 4:22 pm
雷鬼:I think you had misunderstood what i mean. I’m just trying to explain my thoughts and defend my saying, i never ever wanted to pick up a tiff at here. Maybe those words were too offended to be listened in your ears, but ‘cari-ing pasal’ is never crossed my mind. Alright, SORRY is what i can say if you’re feeling uneasy.
思藝:對不起,恕我直言,“Johor’s Designer Vs Penang’s Designer” 這樣的比拚,不是個好的idea。我們討論的,只是對於arts & design的定義,并非爭論那一個州屬的設計師水準較高。我擔心要是真有這集,勢必會引起更多不必要的誤會與口角。二世組的節目是要挑戰各種行業,而不是挑起同行之間的戰火吧?這種比拚,比較適合ntv7的“強中自有強中手”吧?
承威廉:我同意你所說的,科學家是一項發明的先驅,但我卻不能認同你抹殺其他行業貢獻的說法。依你這麼說,就好像一個國家只需要國王,而不需要其他人民,試想想,就算這個國王有多大的才能,憑他一己之力,又能成就甚麼大事呢?如果沒有其他行業的配合與貢獻,你認為科學家能夠一腳踢,把偉大的發明變為實用的產品嗎?
職業不分貴賤,各行各業都有他們的貢獻,就算是一個清道夫,我們也不能抹殺他的功勞。而二世組自啟播以來,走進了各行各業,不就是要帶出“行行出狀元”的訊息給大家嗎?
Edison的留言 — June 12, 2007 @ 5:13 pm
我提出的是一个问题,而不是论点或说法。我之所以提出那样的问题,也希望大家能够去想想、理解各行各业,大家互相努力的重要性。
如果说我的问题有"抹杀"之名,从#128的言论里,也岂不是有抹杀科学家的努力研究结果?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7:28 am
这里因该是谈论星座的不是吗?为什么所有的焦点放在爱迪生的艺术论?
仁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8:53 am
大家都互相道歉了,我这个新人来当个和事佬,大家握个手和好,ok?
希望以后大家发表言论时,尽量不要用咄咄逼人的语气吧。
仁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8:59 am
仁 - 有胆识。佩服!
佩雯 - Phoevien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10:46 am
承威廉:我想你誤會了,也曲解了我在#128言論裡的含意。我根本沒有想要抹殺科學家努力研究成果的意思,我尊重各行各業,也相信各行業在社會上都有莫大的貢獻。我只是在提醒,如果沒有多方面的合作與努力,只靠單方面的能力,一樣成不了事。唉,究竟是我說得不夠清楚呢,還是我的言論聽在有心人的耳裡,特別刺耳呢?
仁:感激你充當和事佬。如果沒有你站出來說話,我想不久後我應該會在萬箭齊發下而死吧! ^_____^
Edison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12:49 pm
那你的意思是说承威廉句就是有心人了吗?
仁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12:57 pm
承威廉,能不能靠你找出答案呢?
Edison,aiyoh… dun take it so serious, just kidding man… Cancerian dun like jokes 1 ? =)
仁,赞成你所说的!你这个新人来得正是时候哦!
思艺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1:00 pm
要讲好好,不然会另人家务会
仁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1:00 pm
不要讲到萬箭齊發下而死吧,没那么严重吧? 大家都是交换意见这样而已,没有人针对你。雷鬼好像讲对你了,你的怀疑心狠重咧。
仁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1:05 pm
Edison,我可以告诉你确实是特别刺耳。
仁,如果没有心看这里的言论就不会对某言论有所反应了。这样你应该有答案了吧。
思艺,昨天跟一位朋友讨论了一下有关季节与日历的问题。我朋友说这个问题牵涉的,其中包括宗教及地球绕太阳的运动。在以前,或许春季确实落在一月份,但因地球每年绕太阳转一圈都会出现一点极微小的偏差,积少成多,经过许多年后这个误差就明显了。
在宗教方面,由于记载里耶稣诞生的事迹,所以才把现在的日历编排成那样。
其实真的很不知道确切的原因啦。不好意思。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3:44 pm
思藝:我不也是用開玩笑的語氣回覆妳嗎?沒問題,我絕對開得起玩笑。別誤會咯!!!
仁:嗯,你說得對。在#63的留言中我已說過巨蟹缺乏安全感,只是我比較嚴重些。如果說我疑心很重,我也承認,因為我是個比較敏感的人。
溝通本來就是一門大學問,同樣的話,聽在不同的人的耳裡,確實會有不同的反應,從而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我想也是我該停止言論的時候了,Zipppp !!!!!
最後,我想對那些覺得我在言語上冒犯他們的人道個歉。
對 不 起 。。。
Edison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3:48 pm
承威廉,没问题,我已经获益良多了!
Edison,哈哈,确实是一大学问,我觉得停止言论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三思才发言,才是比较好的方法,也能让自己有更多思考的时候!人越忙,越不懂的思考,也越会让自己一时的想法所左右。所以,大家一起来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吧!
思艺的留言 — June 13, 2007 @ 7:09 pm
往事不能谏,来者犹可追..这里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啦,edison很有那种古欧洲学者的精神..如果有不愉快地,让它像一江春水向东流吧..
不如换个话题吧,我们来谈谈音乐,好吗?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Neyo的Because of you..令我想起一位猪头.. 有兴趣听听吗?
大家喜欢听什么歌手唱的歌,什么曲风? 可以交流一下吗?
雷鬼的留言 — June 14, 2007 @ 10:11 am
雷鬼,我开个“谈音乐”,大家在那里聊聊吧!
思艺的留言 — June 14, 2007 @ 10:40 am
我赞成思艺的说法,也希望Edison不要因此而不在Eha blog这里发言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4, 2007 @ 12:01 pm
威廉哥,什么是黑洞?
雷鬼的留言 — June 15, 2007 @ 9:39 am
雷鬼-黑洞是黑色的洞,哈哈哈。。。
我以前听过宇宙的黑洞是指宇宙的外面,叫做外太空。。。不知对吗。。。
我也想听听威廉哥的解释。。。
卫斯理的留言 — June 15, 2007 @ 10:50 pm
黑洞是一个引力场很强的区域,就连光线也无法逃脱,由于没有光线或电磁波可以从黑洞里逃出来,我们无法用探测器去侦测黑洞,试想想,没有光线从黑洞里出来,我们又怎样看见黑洞呢?所以我们才称这个引力场很强的区域叫黑洞。
或许大家有听说过天文学家们侦测到黑洞确实存在于宇宙中,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是因为根据理论研究,黑洞是有一定的有效范围,电磁波能够从那里逃脱,再加上黑洞其实可以有自转,在自转轴心引力较弱,X-ray可以从那里逃脱,所以我们才有机会侦测到黑洞的存在。
还有一种情形是在双星系统里,我们看见双星系统里的其中一颗星有不正常的物质流失状态或轨道特别,而我们又侦测不到其另外一颗伴星,那么这颗引力很强的伴星很有可能就是黑洞了。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16, 2007 @ 6:02 pm
这里有黑洞出现吗?为什么没有人在这里出没的?哈哈~~
呃…承威廉,我知道喔星星群是在木星与土星之间的(不知对吗?),但它们不会走位吗?假如走位的话,星座不是走样了?星星群不会掉落吗?其实那些星星又怎样来的?
泳胜的留言 — June 20, 2007 @ 12:21 am
泳胜,并没有星星群在木星与土星之间,而且组成星座的那些星星离开我们很远,最靠近那颗也要以光的速度,飞个4年左右才到达。
星星与星星之间的运动,在地球看来很缓慢,所以在2000年以内我们都几乎看不出变化。
火星与木星之间有个小行星区域。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0, 2007 @ 11:43 am
酱说的话…星星群还远过冥王星吗?以光的速度也要4年=.=ll…而光的速度定义为’299,792,458米(m)/秒(s)’…等于1秒可以达到远于299792.458KM(文字为:二十九万九千七百九十二公里又四百五十八米)的地方…好远=.=”…哇!!!这样子的话,不是没有人能够到达那个地方!!?
泳胜的留言 — June 20, 2007 @ 8:15 pm
有!悟空的瞬间移动
雷鬼的留言 — June 20, 2007 @ 10:00 pm
所以說,世界何其大?宇宙更是大得無法想象啊!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1, 2007 @ 11:18 pm
宇宙是无穷无尽的,对吗?
廉哥,你支持太阳为中心论吗?
雷鬼的留言 — June 22, 2007 @ 11:58 pm
太陽是太陽系的中心,這是對的。爲什麽要支持太陽為中心論呢?我們已經知道太陽在銀河系裏,繞銀河中心運行。所以支持是無意義的。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3, 2007 @ 8:40 pm
我想知道哦,太阳是一颗大火球吗?宇宙间没有氧气,火又如何能燃的着呢?
泳胜的留言 — June 23, 2007 @ 8:59 pm
太陽的燃燒方式,與在地球上看見的是不一樣的。我們確實可以說太陽是顆大火球,而太陽的能量來源是氫氣,不是氧氣。
太陽是由一團雲氣(氫氣)所組成,到了某個程度時,引力會把所有的氫氣往太陽的中心擠壓,到了某個程度時,太陽中心的氫氣發生踫撞而產生能量,使太陽燃燒。我們叫做熱核反應,氣體與氣體間發生踫撞而產生光和熱。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4, 2007 @ 2:05 pm
哦..对不起,我有点冒昧了..最近受了你的影响,开始阅读一些关于天文的东西..廉哥你知道啦,大部分的书,开头都会先讲解一些历史,Giordano Bruno,因为坚持太阳为中心论而被教会所焚烧..我才刚开始读,突然问起你这些,有点唐突了..
雷鬼的留言 — June 24, 2007 @ 3:06 pm
原来是这样哦。不要说对不起啦,我并没有觉得不耐烦啊。希望不会影响你对于认识我们这个大环境的兴趣。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4, 2007 @ 6:36 pm
怎么突然变成天文学了?很复杂也!有没有一些比较容易明白的?
佩雯 - Phoevien的留言 — June 25, 2007 @ 10:12 am
佩雯 - Phoevien,我也只能观望,还是可以谈会星座的,但是难得我们之间有人对天文学如此有研究,又有人如此有兴趣更进一步,我也乐观其成咯!
思艺的留言 — June 25, 2007 @ 1:24 pm
或許是我的解釋方式不好吧,所以才會令佩雯覺得複雜。其實是不會很複雜啦,用心去理解的話,你一定能夠明白。我每次讀一篇文章都要到了第二遍才能夠明白的,所以我看一本書(小説)需要花上3天時間。
承威廉的留言 — June 25, 2007 @ 8:11 pm
哇哈哈哈~ 我是“金牛”噢~
生日在教师节那天。。。05/16/198x
XP
簾的留言 — July 2, 2007 @ 5:53 pm
承威廉,三天是不间断的吗?如果不是那也很快了,我看一本《狼图腾》就看了好几个月。
簾,神神密密,写了三个号码不写一个,吊我们的瘾哦?
思艺的留言 — July 2, 2007 @ 7:13 pm
I’m typical virgo.
A perfectionist. hahaz..
quite accurate. I have 2 friends having same birthday as me( means same horoscope)but our characters are quite different. some how there’s still some similarity, just tat I’m more typical towards the character list for virgo. xD
mchia的留言 — July 3, 2007 @ 2:12 am
思藝,每天大概看5小時吧。
承威廉的留言 — July 7, 2007 @ 1:00 am
我 是 三 月 二 十 五 号 的 白 羊,
首 次 加 入。。。。。。
指 教 哦。。。。。。。。。。。
fuji的留言 — July 15, 2007 @ 3:22 pm
我是处女座的。。。。。九月三号。。。。
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hunny的留言 — July 19, 2007 @ 5:53 pm
mchia,fuji,hunny,欢迎加入!对星座有什么研究,不妨在此与2世组们分享!
承威廉,那你阅读的速度确实有比我快!
思艺的留言 — July 23, 2007 @ 9:31 pm
身为处女座的我是个完全沒有处女座优点的人…..
哎…..惨咯…….
怎么办才好???
hunny的留言 — July 29, 2007 @ 9:46 am
I’m Libra…18/10
Lin的留言 — September 8, 2007 @ 4:13 pm
我是5月28日。。
双子座的。。
请多多指教!!
嘻嘻!!
笨蛋的留言 — September 15, 2007 @ 11:18 pm
我是天秤座….
wan lin的留言 — September 29, 2007 @ 2:39 am
我有收集一些关于星座的详细分析表,
有兴趣吗??
现放思艺的吧!!!
双子座
个性敏锐又快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对於新观念和新流行的感触十分敏锐。聪明机智,有辩才,是一个谋略家和演说家。遇事都能妥善对座,冷静观察,果敢而有担当。而且常会有一些突发奇想的点子,有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个性。
fuji的留言 — October 2, 2007 @ 9:15 pm
hunny,不用担心,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符合自己的太阳星座的性格的!所谓的太阳星座,就是你出生日子所属于的星座!我了解得不深,但直到有一种叫上升星座的,大家如果相关的资料,不妨向大家解释一下!
Wan Lin,欢迎你。很少看到你在别的帖子留言,到处逛逛吧!
笨蛋,跟我一样!双子宝宝又添一人!
我是天秤座….
wan lin的留言 — September 29, 2007 @ 2:39 am | 编辑
fuji,谢谢你的分享!关于上升星座,你有没有研究?怎样指导自己的上升星座?
思艺的留言 — October 3, 2007 @ 5:47 pm
一点点研究咯!
但解释有点复杂哦!
希望你们会明白咯!
太阳影响了人类人格的表里,就像是在太阳光之下,除了我们看到的实体,同时也有一个影子;太阳星座就是一个给他人看到的实体,上升星座便是那个影子。但这个实体的形成,却是因为月亮星座。
月亮星座不会影响外在人格的表现,却会影响人格的形成;如果说太阳代表真正的自我,而月亮所象徵的就是围绕着自我的感情与意识。相对于太阳的火热,月亮较属阴柔面,它强烈影响到一个人的潜在特质,在内心深处一直忽略,却时时左右着所有的行为,及一些无法言喻、又切实存在的特性。
复杂对吗?明白吗?
其实有些网站或书籍都可找到这些资料。
fuji的留言 — October 3, 2007 @ 10:30 pm
我是水瓶座!
书德的留言 — November 3, 2007 @ 10:30 am
我是天秤座!
sa sa的留言 — November 3, 2007 @ 4:41 pm
我是天蝎哦~~
恶毒的天蝎。。。。哈哈
Milokong的留言 — November 4, 2007 @ 6:38 pm
呵呵~
我是天蝎座的
Zhirra的留言 — November 10, 2007 @ 7:06 pm
哈哈!
我是5月23日号生日的,也就是双子座啦!
有人跟我一样吗!
家妮的留言 — November 11, 2007 @ 1:47 pm
哈哈。。我也是双子座的。。我的生日是5月29日。。
Susan的留言 — November 11, 2007 @ 7:11 pm
哈哈。。我也是魔羯座的。。我的生日是1月10日。。
Michael or (李三脚)的留言 — November 13, 2007 @ 2:02 am
My is 19 June…Gemini…so many Gemini in eha
christal的留言 — November 14, 2007 @ 8:19 am
here is Gemini home sweet home…lol’
i say b’coz i also Gemini kekekeke.>>>>>
~aNN~
aNN的留言 — November 24, 2007 @ 10:05 pm
fuji,有一点了解,看来博大精深,有时间我要买书来看咯!
~aNN~,真的是双子座最多哦!
思艺的留言 — November 25, 2007 @ 10:39 am
首次加入,请多多指教!
我是双子座的!
在这里我很想抗议咧!很多人都说双子座花心。但我一点都不觉得咧!
你们有很花心的双子座朋友吗?
风的留言 — November 26, 2007 @ 1:23 am
嗨~我是新加入的,你们好!!
本人是巨蟹座的!Hehe!!
Tammy的留言 — November 27, 2007 @ 12:09 pm
918,处女座!!
小时候说自己是处女座会被笑,所以不太敢说,现在可要大大声地说啰!
处女座是有点洁癖没错,可是多亏我的洁癖,我的家才不至于这么脏的。
所以有时候我是相当为自己是处女座而自豪的哦~~
呵呵~~
小蒜头的留言 — November 28, 2007 @ 12:25 pm
处女座=完美主义者?
风的留言 — November 28, 2007 @ 7:56 pm
我也是处女座!没觉得不妥啊!但也常让人说处女座很洁癖!哈!
aqi的留言 — November 29, 2007 @ 12:26 pm
风,没有也,我暂时也没有什么花心的朋友!
Tammy,欢迎你!
小蒜头,哈哈,处女座,跟双子不太合吧?哈哈!
思艺的留言 — November 29, 2007 @ 12:52 pm
双鱼座-有艺术细胞但情绪化。
不傲意思。
佩瑜的留言 — December 6, 2007 @ 9:19 pm
我是金牛座。。我的姐姐也是金牛座。。当我们在一起时,金也会融化,变成“水晶座”。。因为我们的决定是没有人能改变的,就想水晶一般那么硬。。哈哈哈!!每个金牛座都是会有先天性的固执脾气吗??
艺宁的留言 — December 7, 2007 @ 12:38 am
艺宁,哈哈,有咧!我有几个金牛座的朋友,都几牛一下的!不喜欢别人命令他,更不喜欢别人有太多的意见。脾气是有,但可能是人际关系搞得还不错,所以朋友也不少。你也是这种人吗?
风的留言 — December 8, 2007 @ 2:18 pm
佩瑜,双鱼座不是天生浪漫吗?
艺宁,我还以为金被融化了之后,你们会变成水牛座~~~哈哈!金牛好像真的慢固执的,但也应该是很顾家的,你们是不是啊?
思艺的留言 — December 8, 2007 @ 6:42 pm
思艺——哈哈哈。。水牛座??一定很耐做的。。是呀!!家里的家务都由我来做。。顾家??应该是妈妈每天忙做工,我才得替她做呀。。要多谢妈妈的从小培养才有今天的顾家水牛。。呵呵呵。。谢谢咯!
风——你说得不错。。我与朋友之间的关系还不错。。谁然我不可以说我有很多朋友。。但,我的朋友每天都会被我逗得开开心心的。。我们牛牛不是固执,而是有自己的原则。。
艺宁的留言 — December 8, 2007 @ 11:56 pm
0830 处女座 差一点和马来西亚一起诞生….
以前到现在每当有人问我是什么座,我有时自己还会偷笑..
因为处女座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很GIRL..很斯文…但是我就不是啊..我每次都中性打扮..还记得小时侯去中国旅行被人家说我进错厕所..
以前都觉得处女座应该不是我的星座吧?因为一点都不像我的性格啊!因为我又是不够月生出来的….那时我有一度想….830不算是我的真真星座..自己再退多两个月来对一对星座..看看自己是不是看错星座….
但是现在觉得我好象真的是处女座…因为那些东西慢慢出来了….YIY!!!..(好象很恐怖酱)..HEHE !!
不好意思…讲了很多废话….
SOSOLAR(YIPENG)的留言 — December 9, 2007 @ 1:33 am
我是金色的牛牛哦~{金牛座}
5月9日哦~
记得哦~
~15岁的草莓~的留言 — December 12, 2007 @ 11:59 pm
我是射手座的…一出世就被冠上花心的星座..
感觉很不公平a /
我又不能控制要在几月生..
我又没有花心..
Alegria的留言 — December 13, 2007 @ 6:49 am
对了~是11月23日 刚过不久
今年生日真的是过得很开心^^
Alegria的留言 — December 13, 2007 @ 6:51 am
Alegria,你是男生啊?自己知道自己不花心就好啦~
不用太在意星座的解说~
~15岁的草莓~的留言 — December 13, 2007 @ 2:54 pm
~15岁的草莓~ 是的.说得也是 ~
如果是熟悉的朋友就不会那么说~但是好象初次见面有问到星座的
一说是射手就被说花心.(炸到)
Alegria的留言 — December 13, 2007 @ 5:25 pm
Alegria,我信你是个专一的人啦~
不要为别人而活为自己而活啦~
~15岁的草莓~的留言 — December 14, 2007 @ 4:50 pm
艺宁,好吧,就当金牛座的人是固执,水牛座的人是有原则吧!哈哈~~~
SOSOLAR(YIPENG),不管你信不信,被人说进错厕所的经验我也有…=*( 那你说你的处女作性格渐渐现形,究竟是什么样的恐怖事件?讲来分享一下!
~15岁的草莓~,好,记下来了!
Alegria,那你要尽量避免这样的事件发生在你身上。不过,射手好像不关花心的事,你们应该只是比较爱漂泊,定不下心来,这不代表花心!
思艺的留言 — December 14, 2007 @ 6:47 pm
~15岁的草莓~ 领教了QQ 多谢指导.
思艺.你说得太好了~~!拍手!!
Alegria的留言 — December 15, 2007 @ 4:14 am
我的生日是1月31日!谢谢。
书德的留言 — December 16, 2007 @ 3:05 pm
Alegria,我看书的,不是我自己说的……哈哈,说到花心,好像应该是……双子座的男生吧……(快闪,免得被人丢东西……)
书德,帮你Update上去了!
思艺的留言 — December 19, 2007 @ 8:16 pm
思艺~那里有人敢丢你~我还是回去哈拉区潜水了~这里留给其他人留生日.
Alegria的留言 — December 20, 2007 @ 6:23 am
helo u also shuang zi zuo,i also my 5,31,1997
cindy wong的留言 — January 5, 2008 @ 6:29 pm
我来留我的生日!!14。11。1992
仁子的留言 — February 2, 2008 @ 8:46 am
把你们的生日放上去了!
思艺的留言 — February 4, 2008 @ 2:24 pm
i also 魔羯座…
why no have my name…
ser yee if u don mind hor opn one more name it is ser Yee fan’s constellaation…
i think not bad…
hehe..
jokk only…
if u wan also can…
lolz…
Patrick的留言 — February 4, 2008 @ 10:38 pm
哇!好久没来这里,忽然看到双子座那栏里〉〉〉不明.风(前面还有写着“笨蛋”)
不好意识啦!我是5月29啦!
思艺,可以帮忙update以下吗?=P thks…..
风的留言 — February 12, 2008 @ 7:12 pm
我是帅哥美女最多的星座。。。天秤座
嘻嘻!
Pazuzu的留言 — February 15, 2008 @ 12:38 pm
Patrick,I prefer Seryee’s Friend Constellation lah … haha …
风,笨蛋不是在讲你啦!是之前有人自称笨蛋,也是双子座的!
Pazuzu,臭美厄~~~
思艺的留言 — February 15, 2008 @ 4:28 pm
me is 12 january 1993
Patrick的留言 — February 24, 2008 @ 11:23 am